【企业导师进课堂】上海申凯CEO Francois DIEU 分享《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经验》

发布者:户国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了拓宽学生的视野,更好地培养交通运输专业学生实践能力,提高解决复杂工程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2024415下午申凯公司总经理、CEO Francois DIEU 先生应邀来到《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英语》课堂,为交通运输专业的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业课。

Francois DIEU 先生毕业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校,先后法国里尔、巴黎,英国伦敦,中国上海等地从事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工作,在多制式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积累。本次课程Francois DIEU 先生以法国里尔和中国上海、嘉兴等地为例,通过在路权形式、信号灯优先级、乘客满意度等方面的详细举例和对比,多年的运营管理经验进行了充分地介绍和阐述。并学生就有轨电车运营的便利性等问题展开了细致的交流

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帮助学生进一步强化对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通过强调系统性思维、创新性思维与专业技能并重,提升了实践育人实效。